活動名稱
大學入門服務學習實作單元成果分享會
活動目的
分享本學期服務學期成果
活動學期
110-1
活動詳細時間
2022-01-04
承辦單位
吳宜蓁老師/服務學習中心
活動地點
文開樓 # 201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73
成果說明
特色:本次服務學習的特色在於,得到兩種不一樣的文化交流,成為意想不到的特色。
成果:同學的回饋都非常正面。以下為一些同學的意見回饋。
張若琪:
先前從未辦過任何活動的我感到非常緊張,害怕自己做的準備不夠充分,無法符合期待。之後藉由這次與新住民一同參與遊戲的過程中,體會到情感傳遞不會被家鄉背景與語言隔閡所阻礙,透過友善的熊度與行動,仍然可以將溫度分享給每個人。
蔡欣穎: 我覺得在這次的採訪裡,顛覆了很多我原本對澳門的刻板印象,讓我更加瞭解到來自不同文化的差異,也對班上的外籍生有更多的認識,開學時,還以為自己會沒有辦法跟外籍生變成朋友,沒想到後來我跟湘婷同一個直屬,發現她人很好相處,也聽到她分享了好多關於澳門生活發生的故事,尤其事他們會吃早茶的習慣,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沒有辦法想像要舉辦一整天的活動前,竟然會提早這麼早的時間去吃早茶聊天,凝聚向心力等等,聽完她的分享,好希望疫情可以快點過去,能讓我有機會拜訪澳門,親身體驗她所說的生活和,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能深入了解同學們。
成果報告
大學入門服務學習實作單元成果分享會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成果發表

成果發表

成果發表

成果發表

成果發表

成果發表

成果報告:大學入門服務學習實作單元成果分享會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