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代碼/開課名稱
D580222142 兒童教具製作與應用
開課學院/系所名稱
民生學院-兒童與家庭學系
職員代碼/開課老師
048017 蘇育令
開課學期
10502
成果說明
卓越TA:兒童與家庭學系陳冠君 對學生的影響 經營課程活動:讓學生勇於提出問題,幫助學生更了解教具製作的素材、目標和步驟。培養學生自主學習:學習時間安排與管理,自行上教學平台觀看課綱、作業繳交期限等。對自身的影響 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每週與老師和學生互動討論,成為學生和老師間的橋梁。善用教學視聽設施:紀錄不同精采講座,學習教具相關知識。利用電腦和相機紀錄,完成成果報告書。最大的收穫 學習教學者的角色:調整自己的心態,與當學生的心態有極大的差異。以助教的角度與學生們討論、接納不同的想法,思考自己能給學生什麼幫助或建議,也進一步理解老師設計課程的觀點與付出。
成果報告
兒童教具製作與應用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4/6與同學們分組討論 (教玩具設計之發想與開發)

主講人介紹教具

製作教具小卡提供同學參考(結合繪本)

主講人介紹教具的設計

6/3服務學習與學習成果分享(協助老師與同學大合照)

6/3服務學習與學習成果分享(協助同學並示範如何透過教具增進親子互動)

講師與學生討論並提出建議

小組報告自己設計的教具或桌遊成品

成果報告:兒童教具製作與應用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