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非同步教學課程設計概念
活動目的
簡易的製作非同步數位教材,利用Google Meet進行同步教學,帶領學員思考課程的設計,配合校內的TronClass教學平台來進行教學,從討論互動、評量設計等,讓學員對設計非同步數位課程有更多認識與了解。
活動學期
1091
活動詳細時間
2020-10-07
承辦單位
教發中心
活動地點
聖言樓SF338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教職員生
活動參與人數
33
成果說明
1. 老師分享許多免費軟體如何和課程做搭配,如powerpoint內建錄影工具或loom線上螢幕錄影工具,可以很簡易的製作非同步數位教材,利用Google Meet進行同步教學。 2. 老師從數位課程認證指標規範,帶領學員思考課程的設計,配合校內的TronClass教學平台來進行教學,從討論互動、評量設計等,讓學員對設計非同步數位課程有更多認識與了解。 3. 老師也同時推薦Slido文字雲,可以創造課堂師生互動。 4. 課程同時進行錄影,剪輯後放置於平台中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