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服務務學習種籽志工隊反思小聚(二)- DJ DROP THE BEASTS!
活動目的
透過四首歌了解種籽服務前的心情狀態,並透過心情曲線,幫助志工們反思服務對於自己的意義。
活動學期
112-1
活動詳細時間
2023-11-16
承辦單位
服務務學習中心
活動地點
LB103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20
成果說明
這是這學期第二次的反思小聚,我利用音樂來做為傳達情緒的媒介,幫助種籽志工反思服務前的心情,同時在分享過程中了解不同志工對於同一首歌曲的不同解讀,再來透過「心情曲線」的繪製,了解服務對自己而言是開心的?又或是有壓力的?服務又是如何影響志工一整天的心情,最後邀請志工們互相推薦一首歌給對方,連結彼此感情,為對方加油打氣。
成果報告
服務務學習種籽志工隊反思小聚(二)- DJ DROP THE BEASTS!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透過問答幫助種籽反思

透過問答幫助種籽反思

志工分享自己的心情曲線

志工分享自己的心情曲線

成果報告:服務務學習種籽志工隊反思小聚(二)- DJ DROP THE BEASTS!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