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代碼/開課名稱
DFTW000765C、DFTS000765E、DFTS000765I 外國語文(初級英文)
開課學院/系所名稱
全人教育課程中心-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職員代碼/開課老師
024727 陳美靜 , 024309 彭貞淑 , 027041 林志誠
開課學期
111-1
修課人數
136
成果說明
學生製作與「都市韌性」和「永續發展」相關動畫影片31部,並上傳至youtube「都市韌性平台」,共計獲887次點閱率,文字回饋146則。
成果報告
外國語文(初級英文)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敘事主題

如何提升都市韌性,營造永續發展的社區與城市

課程設計

本課程採用內容導向語言學習 (Content-based Instruction)方式,除了閱讀、討論城市永續發展中如何對抗極端氣候的衝擊與因應之道的相關文章外,也利用學習單訓練學生練習改寫、擷取文章重點、描述人物與事件、討論因果關係,以作為拍攝影片前的資料整理做準備。

學生成果

學生製作與「都市韌性」和「永續發展」相關動畫影片31部,並上傳至youtube「都市韌性平台」,共計獲887次點閱率。

新北市水循環

文本:李承諺、葉永進 語音:林彥霖 動畫:林威伸 字幕:馮子維、林宸豪

台灣的糧食危機 / The food crisis in Taiwan

組員:林宸伃、洪璦

台中綠川與都市韌性 / Urban Resilience of Green River

影片文字迴響

成果報告:外國語文(初級英文)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