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代碼/開課名稱
教學成果集/ 從0到1的企劃與執行團隊能力培養~數位媒體企劃
開課學院/系所名稱
藝術學院-應用美術學系
職員代碼/開課老師
040057 方彩欣
開課學期
1051
成果說明
藝術學院-應用美術學系-方彩欣老師 榮獲1051教師教學成果獎-﹝從0到1的企劃與執行團隊能力培養~數位媒體企劃﹞ 本課程規劃之目標是讓學生能多方理解數位內容產業中的影片拍攝、企劃、 製作、故事、腳本、角色設計、遊戲…等之原則與應用。課程內容結合資訊科技、人文與藝術領域,希冀學生在接觸【數位媒體企劃】課程後,其思維上能涵蓋企劃、行銷、設計、執行與團隊合作多方象限,更能擁有跨領域的見識與能力。本系的宗旨在於培養專業設計人才,要有獨特的思維和創意而非單純技術操作人員,歷經了授課老師系統化的課程教學、實例分析與討論,再加上學生自主性的資料蒐集及案例佐證分析報告、比賽、企劃,幫助應用美術系學生在理論內容觀點與實務的映證。綜合以上,授課老師在本課程內容安排上,希冀學生能達到認知教育的各個層級:記憶、了解、應用、分析、評價…最終以「創作」為最高教育目標。
成果報告
從0到1的企劃與執行團隊能力培養~數位媒體企劃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