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名稱
*強棒-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 (PUPC 2022) 蟬聯全國冠軍
競賽目的
競賽宗旨在於增進私立大學學生對於程式設計競賽的參與度以及提升其程式設計能力。獲獎團隊有優渥的獎金和獎狀,所有參賽者皆有參賽證明,有助於未來繼續升學或就業。
競賽時間
2022-07-11
主辦單位
亞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競賽地點
亞洲大學
競賽類型
全國
競賽參與人數
45
獲獎項目
金獎、銀獎、銅獎
獲獎人
邱輝傑等共17人
獲獎人之系所
資工系
成果說明
天主教輔仁大學資工系在台中亞洲大學舉辦的第12屆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PUPC) 45隊程式競賽中,榮獲 2金 3銀 1銅,並再度蟬聯冠軍。 亮點(1): 這項全國私立大專院校(PUPC)暨全國科技大專院校(TUPC) 程式競賽,天主教輔大資工系 總計 6 年內(2017~2022) 共囊括5次冠軍,今年蟬聯冠軍又再次證明輔大資工系同學優秀的程式設計能力。 亮點(2): 今年四個小時的程式競賽,總共9道題目,輔大資工冠軍隊伍是全國唯一9題破台的隊伍。 獲獎選手: 金獎冠軍 邱輝傑 廖品杰 許瀚丰 金獎季軍 應名宥 黃詠翔 鄭伊志 銀獎 呂心宇 呂明洋 銀獎 林采昕 吳家萱 詹閎安 銀獎 吳建中 林后緯 李宇涵 銅獎 林炫宇 林俞駿 李柏翰

成果介紹

狂賀 資工系 第12屆 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 (PUPC 2022) 蟬聯全國冠軍

金獎冠軍 邱輝傑 廖品杰 許瀚丰

金獎冠軍 邱輝傑 廖品杰 許瀚丰

金獎冠軍的選手在45隊競爭中脫穎而出,證明輔大資工系同學擁有優秀的程式設計能力。

金獎季軍 應名宥 黃詠翔 鄭伊志

金獎季軍 應名宥 黃詠翔 鄭伊志

金獎季軍選手不遑多讓,在強敵環伺的壓力下,奪取金獎季軍,為系上取得榮耀!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