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名稱
文愛、文瀾志工隊參加109年教育部青年署青年志工團隊競賽獲獎
競賽目的
為了獎勵及表揚青年志工團隊及運用單位當年度服務成果,團隊為至少6人(含)以上組隊,獲獎者可獲得新臺幣1萬至5萬元不等獎勵金,還有機會與其他績優團隊進行服務理念交流,激盪更多創新服務方案!
競賽時間
2021-06-08
主辦單位
教育部
競賽地點
線上
競賽類型
全國
競賽參與人數
57
獲獎項目
佳行獎、樂苗服務獎
獲獎人
文愛、文瀾志工隊
獲獎人之系所
文學院
成果說明
賀!文愛、文瀾志工隊參加109年教育部青年署青年志工團隊競賽獲獎 一、文愛寒溪工作隊「愛在寒溪」榮獲”佳行獎” 二、文瀾教育環境工作隊「劉一峰神父回收創新與聖瑪爾大會幼兒協助計畫」榮獲”樂苗服務獎” 這一年來的服務活動受到疫情影響,但志工隊的同學們不被疫情絆住服務的熱情,在做足防疫措施的前提之下,依舊定期至服務地點,為偏鄉地區的學童及居民服務,期望透過長期的駐紮,為當地注入最溫暖的愛與陪伴。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