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名稱
法文系邱振霆同學獲得法國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百萬圓夢計畫
競賽目的
法國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百萬圓夢計畫除了促進台法文化交流之外,東部貝爾福鎮(Belfort)Necronomi’con協會的會長勞洪(Stephane Laurent )和副會長卡優(Elodie Cayot)表示盼能透過電競向法國介紹台灣。
競賽時間
2021-07-01
主辦單位
法國在台協會
競賽地點
線上
競賽類型
全國
競賽參與人數
100
獲獎項目
第一名
獲獎人
邱振霆
獲獎人之系所
法文系
成果說明
賀! 法文系大四邱振霆同學以超強企劃,獲得Ku和法國在台協會公孫孟主任(Jean-François CASABONNE-MASONNAVE)以及台灣駐法國代表處吳志中大使的青睞,打敗數百位競爭對手,獨得新台幣50萬元圓夢基金。 邱振霆將於九月份赴法國姊妹校交換,同時一圓去法國開美食工作室的夢想,透過分享台灣的料理和文化,促進台法文化交流,讓更多法國人愛上台灣。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