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名稱
應用美術系研究生 榮獲國軍文藝金像獎 優選
競賽目的
國軍第54屆文藝金像獎作品甄選,以「勇氣·信念」為主題,表達無論面對任何困境與考驗,國軍始終堅守崗位,無畏犧牲奉獻,進而克服重重挑戰,矢志用行動證明國軍永遠是國家最堅實的守護者,保衛家園與人民的承諾與信念,永不改變,展現國軍價值、提升優質形象,再創光榮典範。
競賽時間
2021-09-22
主辦單位
國防部
競賽地點
線上
競賽類型
全國
競賽參與人數
120
獲獎項目
優選
獲獎人
邱瑞誠
獲獎人之系所
應用美術系
成果說明
輔大 應用美術系研究生 邱瑞誠,參加第54屆國軍文藝金像獎,榮獲美術類國畫項~ 優選獎(指導老師:方彩欣),獎金一萬元。應美系同學能在競爭中得到前面名次,值得喝采!!

成果介紹

勇氣·信念

作品理念說明:
在軍人的心目中使命遠遠大過了自己的生命,有了莊嚴的使命感才會成為一個真正成熟的軍人。一個有力量無所畏懼的軍人,一個心中澎湃著黃河的巨浪的軍人,一個胸懷正義在關鍵時刻,甘為使命拋灑熱血而無怨無悔的雄性的軍人。

國軍文藝金像獎

賀! 應用美術系研究生 榮獲國軍文藝金像獎 優選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