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2021疫起改變_輔仁大學服務學習成果展
活動目的
COVID-19疫情仍未停歇,更多元的服務方式,跨越時空限制,展現天主愛人服務人群精神,一起改變,綻放美麗新曙光!!
活動學期
110-1
活動詳細時間
2021-10-27
承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活動地點
淨心堂1樓大廳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教職員生
活動參與人數
159
成果說明
今年COVID-19持續肆虐全球,即使無法到當地進行服務,服務方式跨越時空限制進行數位化服務方案,12個的服務團隊於成果展中上台分享寶貴的經驗心得,團隊各有其特色與服務目標,結合團隊成員的學術經驗與專業,皆在服務學習的過程中得到非常優秀的反饋與豐富的收穫。 服務學習中心坦尚尼亞志工隊表示,在設計教案以及和當地溝通的同時,深刻感受到了文化差異和語言隔閡,但也學習到寶貴的一課,雖然過程中遇到許多挫折,但是看到照片中學生們認真學習的瞬間,感覺一切都值得!因此激勵團隊不斷的前進,讓整個計畫更加完善。 2021疫起改變_輔仁大學服務學習成果展,出席人數159位,成果展互動攤位 15個團隊,受表揚績優學生35位,COVID-19疫情仍未停歇,更多元的服務方式,跨越時空限制,展現天主愛人服務人群精神,一起改變,綻放美麗新曙光!!
成果報告
2021疫起改變_輔仁大學服務學習成果展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團隊分享

團隊分享

2021服務學習成果展大合照

2021服務學習成果展大合照

成果報告:2021疫起改變_輔仁大學服務學習成果展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