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建置外國語文能力檢測中心案
活動目的
本校為臺灣北部歷史悠久、學生人數居冠之私立大學,而其中外語學院及外語教育亦負盛名,屢為業界稱道;爰於本校優良之外語課程及多元文化創造性,結合校園外語視聽資源,為學生創造優良之學習文化。現本中心持續擴充外語檢測之相關證照考試,建置外語檢測模擬考試資料庫、舉辦各類語言檢定測驗之講座新知及語言線上模擬測驗、建構適宜之語測試場,並邀集各國際語文檢定考試於本校舉辦語言證照考試,提供本校師生、教職員與社區民眾就近取得語文證照,規劃本校成為新、五、泰地區語文能力測驗中心,並響應政府「2030年雙語國家發展藍圖」政策。
活動學期
109-02
活動詳細時間
2021-12-31
承辦單位
外語教學與數位學習資源中心
活動地點
濟時樓地下室eSchool、德芳外語大樓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教職員生
成果說明
本中心整合並擴充學習平臺,善用學習空間,建構自主學習模式,以達成學習環境優化之目的,並辦理各項競賽活動如外語模擬考、外語系列講座等供同學們了解自身的外語實力,並再透過辦理正式的官方校園考試,鼓勵學生就近取得外語證照,增進應試技巧與強化外語實力,為未來輔大塑造「雙語校園」的發展氛圍奠下深厚基礎。
成果報告
建置外國語文能力檢測中心案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