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2021高教深耕計畫系列成果展:聽老師說酸甜苦辣-專業課程融入服務學習分享會
活動目的
呈現教師執行具服務學習課程之成果,並且使未接觸過服務學習之教職員,認同此理念且願意加入其中。
活動學期
109-2
活動詳細時間
2021-05-13
承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活動地點
原民地創中心-舒德樓後花園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教職員
活動參與人數
42
成果說明
特色
1. 以酸甜苦辣結合教師於專業課程融入服務學習歷程的經驗談,串連本次分享會。
2. 結合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開幕,由本中心卓妙如主任與校外高中校長及校內長官導覽靜態海報展區,展現本校深耕計畫脈絡四─重視人文關懷之精神。
3. 邀請投入專業課程融入服務學習之教師分享,體現出專業結合、跨領域方案設計,以及長期持有熱忱投入服務務學習之中的精神。
參與者於問卷回饋
1. 感謝&感佩卓主任領導的優質團隊,用心擴大服務善念。(課指組職員)
2. 希望定期舉辦。(社工系教師)
3. 老師都傾囊相送,熱情無比,說的東西太多,不如去實踐一次。(體育系教師)
4. 多多舉辦,找不同類型的服務領域與方案教師分享,能從中獲得啟發。(大傳所職員)
成果報告
2021高教深耕計畫系列成果展:聽老師說酸甜苦辣-專業課程融入服務學習分享會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卓妙如主任與校內外師長導覽課程海報

卓妙如主任與校內外師長導覽課程海報

英文系張瓈文老師分享

英文系張瓈文老師分享

使副、嚴任吉神父、卓妙如主任頒發感謝狀予分享教師

使副、嚴任吉神父、卓妙如主任頒發感謝狀予分享教師

分享會大合照

分享會大合照

成果報告:2021高教深耕計畫系列成果展:聽老師說酸甜苦辣-專業課程融入服務學習分享會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