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永續發展學生培力講座(三):有朋來自遠方,不亦樂乎!–當服務學習加入文化融合
活動目的
藉由黃愷平副教授的經歷,深入了解不同文化與想法,減少自身心態引發的不平等,促進和平多元社會。
活動學期
110-1
活動詳細時間
2021-12-03
承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活動地點
淨心堂一樓大廳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103
成果說明
黃愷平老師生動活潑的講述,讓我們了解服務學習本質,以及尊重不同文化的重要性。知識、經驗、宗教、價值觀等,一代代傳承下去,形成各地不同文化,深植在人們的言行舉止之中。文化有時是可以被人為操弄的,透過資訊的不斷傳遞,由此形成人們對特定人事物的刻板印象。所以發揚自身文化是很重要的,而不是一昧透過資訊去模仿他人。從回饋單中可看出學生對於黃愷平老師給予非常正面的回饋,認為老師的講述令人欲罷不能,賦予聽者許多新觀念及思考方向。
成果報告
永續發展學生培力講座(三):有朋來自遠方,不亦樂乎!–當服務學習加入文化融合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學生陸續簽到

學生陸續簽到

開場

開場

黃愷平副教授講述議題

黃愷平副教授講述議題

講師與學生互動

講師與學生互動

學生聚精會神地聽講師分享

學生聚精會神地聽講師分享

講師回覆學生提問

講師回覆學生提問

頒發感謝狀

頒發感謝狀

成果報告:永續發展學生培力講座(三):有朋來自遠方,不亦樂乎!–當服務學習加入文化融合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