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永續發展學生培力講座(一):當循環經濟與服務學習相遇
活動目的
提供學生思考如何充分利用社區特色來創新服務學習模式與契機,達成永續發展目標。
活動學期
110-1
活動詳細時間
2021-11-01
承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活動地點
野聲樓1樓谷欣廳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教職員生
活動參與人數
93
成果說明
黃愷平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從專業角度說明循環經濟的意義與本質,帶入服務學習的本質也應該是服務與學習並重,且不斷循環。透過服務學習來建立大學生公民意識及社會責任感,培養利己亦利他的價值觀。 從回饋單中可看出學生對於黃愷平老師給予非常正面的回饋,認為老師生動活潑的講述,不僅拉近和學生的距離,也讓學生更容易了解老師闡述的重點:只有了解事物本質,才能針對問題去解決。而老師的過往經驗提供許多新知識,拓展學生的視野和認知。
成果報告
永續發展學生培力講座(一):當循環經濟與服務學習相遇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服務學習中心卓妙如主任開場

服務學習中心卓妙如主任開場

黃愷平副教授講述循環經濟議題

黃愷平副教授講述循環經濟議題

學生聚精會神地聽講師分享

學生聚精會神地聽講師分享

大合照

大合照

頒發感謝狀

頒發感謝狀

成果報告:永續發展學生培力講座(一):當循環經濟與服務學習相遇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