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服務學習教師專題講座(三):從服務中體悟人生-聽青少棒國手醫師說故事
活動目的
聽聽吳文智副院長如何從青少棒國手成為外科醫師,再出來貢獻回饋社會。
活動學期
110-1
活動詳細時間
2021-11-16
承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活動地點
野聲樓1樓谷欣廳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教職員生
活動參與人數
90
成果說明
吳文智副院長以說故事的方式講述,不僅勾起聽者的好奇心,更讓聽者在不知不覺中吸收了新知與不同觀點,如所有的努力都有收穫,「得到」想要的, 或是「學到」失敗的經驗,所有的經歷將都會化成養分,成為推向下一個目標的勇氣與智慧。不要害怕嘗試!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從回饋單中可看出聽者對於本次吳文智副院長的演講皆給予非常正面的回饋,認為醫師的人生經驗非常豐富,令人深受啟發,並建議服務學習中心可多辦類似講座。
成果報告
服務學習教師專題講座(三):從服務中體悟人生-聽青少棒國手醫師說故事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參與者陸續簽到

參與者陸續簽到

吳文智副院長講述講座內容

吳文智副院長講述講座內容

聽者聚精會神地聽講師分享

聽者聚精會神地聽講師分享

成果報告:服務學習教師專題講座(三):從服務中體悟人生-聽青少棒國手醫師說故事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