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史丹佛設計思考工作坊General Workshop
活動目的
透過工作坊的辦理,使得參與工作坊老師們逐步認識設計思考的方法及精隨
活動學期
1061
活動詳細時間
2017-10-21
承辦單位
創意設計中心
活動地點
創意設計中心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48
成果說明
為期三天的工作坊,講者Alec Walker皆用全英文授課,課程除了講解設計思考的概念外,更透過一系列的實作、互動小遊戲、腦力激盪等,帶領參與的學員們逐步認識設計思考的各個步驟,而Facilitators們更是在本次的工作坊中充分展現身為團隊領導者的特質,引導學員們針對講師所提供的題目,誘發學員創意思考,完成指派的任務。 這次的工作坊活動滿意度達到97%,多數學員皆表示此場活動非常有意義,也學習到很多,短短三天的工作坊除了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外,更學習了如何運用設計思考來解決生活上的大小難題,更有同學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到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期望未來中心能多辦理這類型學習工作坊。

成果介紹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