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代碼/開課名稱
D200432038/G206032038 遊戲運用與程式設計
開課學院/系所名稱
外語學院-英國語文學系
職員代碼/開課老師
034702 劉紀雯 , 126827 周德嬚
開課學期
1072
修課人數
26
成果說明
將程式設計結合文本改編是很好的組合,一方面暨結合專業,又透過不同媒體,用作中學的(learn by doing)與從設計中學 (learn by designing)達到設計思考 (design thinking)等教學法的方式學習專業,具備五感學習,與不斷地自我監控、反思的後設認知(meta cognition)學習環境,相信同學在實作後對文本知識內容應該已經內化。而且是在類似遊戲化學習的環境當中,將知識內化吸收之下,同時建構邏輯思考等跨領域知識與能力。 下學期課程可以針對需要大量背誦的閱讀課程,進行與程式設計課程結合,讓學習可以輕鬆有趣,並得到正面成效,真正達到有意義的學習 (meaningful learning)。
成果報告
遊戲運用與程式設計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成果報告:遊戲運用與程式設計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