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國際翱翔系列活動第三場:赴姊妹校交換學生分享會(二)
活動目的
邀請五位曾赴姐妹校交換學生的同學返校分享交流經驗,包括織品服裝學系范瑄婷、德語語文學系巫宜儒、廣告傳播學系姚椀襦、體育學系碩士班林冠宇、日本語文學系張恩維。
活動學期
10601
活動詳細時間
2017-11-01
承辦單位
國教處
活動地點
聖言樓 SF130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72
成果說明
  織品服裝學系范瑄婷同學曾赴中國武漢大學交換,介紹當地的地理交通、通訊、銀行等衣食住行等生活資訊,也說明了修課方面的情形,對她來說是相當特別的經驗。   德語語文學系巫宜儒則是赴韓國漢陽大學交換,她認定在大學一定要成為交換學生,又由於本身的需求,因此選擇赴韓國交換,不過由於沒有韓語基礎,在選課上有比較大的障礙,她建議同學還是有些韓語基礎再去較佳。   廣告傳播學系姚椀襦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交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是一所當地相當知名的大學,設備建築都相當新穎,學生也相當認真唸書,在學習上較不輕鬆,不過對她來說也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體育學系碩士班林冠宇曾赴中國北京體育大學交換,中國北京體育大學是中國體育的重點大學,規模和設備都相當先進,相較之下宿舍顯得頗簡陋,但是資源市沛、高手雲集,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日本語文學系張恩維分享在日本京都產業大學的交換經驗,日本京都產業大學位於山坡上,因此交通較不方便,不過建築、設備都相當不錯,是一所具有獨特風格的學校。他在交換期間也遍遊日本各地,也收集各地的朱御帳作為紀念,他認為交換期間使他得到相當多的收穫和難得的回憶。

成果介紹

織品服裝學系范瑄婷經驗分享

德語語文學系巫宜儒經驗分享

日本語文學系張恩維經驗分享

體育學系碩士班林冠宇經驗分享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