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FJU Talents 設計師培育平台
活動目的
FJU Talents是輔大織品服裝學院所創立的設計師培育平台,希望培養新銳設計師的價值與能見度,提升台灣時裝界國際競爭力。
活動學期
10601
活動詳細時間
2017-09-17
承辦單位
織品服裝學院
活動地點
英國倫敦
鍊結類型
國際
活動主要對象
其他
活動參與人數
5000
成果說明
首屆FJU Talents 平台邀到台灣服裝設計師古又文指導,並擔任藝術總監,帶領畢業生游舜安(Shun Yu)、許廷伊(Ina Hsu)、劉興倫(Shing Luen Liou)與黃郁媚(Yu Mei Huang)前進倫敦時裝週,並於9月17日在倫敦新銳設計師伸展台Fashion Scout展示2018春夏作品,吸引眾多國際媒體到場看秀,見證台灣的服裝設計軟實力。FJU Talents 平台除了以服裝設計進軍國際外,未來也將透過虛擬媒體將「走秀」現場數位化,讓不同場域的觀者都能親身感受到走秀現場。

成果介紹

TVBS新聞台報導輔大織品學生參加倫敦時裝週

平面媒體報導輔大參加倫敦時裝秀

輔大學生於伸展台展示作品

輔大學生向國際知名業界人士發表作品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