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112-1大學入門服務學習實作單元-期中成果分享會
活動目的
本學期服務學習期中的心得交流,部分同學先行分享目前去小樹苗分享之家的心得體會及所觀察到的可改進方向,對接下來仍會去進行服務學習的同學們提供注意事項及建議。
活動學期
112-1
活動詳細時間
2023-11-22
承辦單位
黃美祝/服務學習中心
活動地點
LM303
鍊結類型
校內
活動主要對象
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63
成果說明
目的在於讓同學們可藉由此期中分享餐會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能互相熟稔,亦希望讓同學在接下來將近一個月的服務學習期間中更能裝備自己,提供給弱勢的小朋友們更適切的關懷與課業輔導效果。 當天同學們紛紛覺得本次我們選擇的服務單位,不僅地點鄰近學校、交通便利、該單位人員熱心親切、也可以在那裡跟著弱勢的學童於課業輔導完後一起共進晚餐等等,真的很值得推薦給未來也要進行大學入門服務學習的其他班級參考。
成果報告
112-1大學入門服務學習實作單元-期中成果分享會成果報告

成果介紹

當天活動開始前的合照

當天活動開始前的合照

成果報告:112-1大學入門服務學習實作單元-期中成果分享會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