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奧克拉荷馬巿大學X輔仁大學
活動目的
奧克拉荷馬巿大學X輔仁大學 共同簽訂姊妹校暨4+1橋樑學程 輔仁大學與美國奧克拉荷馬巿大學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2023年3月13日由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與奧克拉荷馬巿大學Ken Evans校長於野聲樓第一會議室共同簽署姊妹校後,由管理學院李建裕院長與奧克拉荷馬巿大學商學院 Sri Beldona院長簽訂4+1橋樑學程合約,楊君琦國際教育長、管理學院黃孝雲副院長共同與會。
活動學期
111
活動詳細時間
2023-03-20
承辦單位
輔仁大學
活動地點
輔仁大學
鍊結類型
國際
活動主要對象
其他
活動參與人數
25000
成果說明
輔大第448所姊妹校-奧克拉荷馬市大學創立於1904年,已有百年歷史,是美國知名學府,排名為西區第一級,重視理論與實務教學,是一所對國際學生相當友善的大學。該校座落於俄克拉荷馬城的市中心,位在歷史悠久且充滿活力的上城區,持續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全國頂尖大學之一及獲得Forbes評為「最佳基督教大學」。 作為頂尖的文理科大學,俄克拉荷馬城大學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引領學生發揮創造力。擁有來自46個州和43個國家的1,800多名學士生和600名研究生,11:1 的師生比,以小班教學著稱。今年起與管理學院合作4+1橋樑學程共同推動MBA項目。

成果介紹

管理學院4+1橋樑學程合作學校目前有羅耀拉瑪麗蒙特大學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克萊蒙研究大學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密西根大學弗林特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達拉斯大學University of Dallas及奧克拉荷馬巿大學等五所大學,透過4+1計畫,學士班同學最快五年即可獲得輔大學士與美國碩士學位,亦即大學第四年在本院修讀美國合作學校部份碩士先修課程,通過美國學校入學條件後,第五年到美國繼續完成碩士指定課程。在疫情解封後,管理學院將持續開展各項國際合作計畫。

陽光明媚的早晨,楊君琦國際教育長、李建裕院長與黃孝雲副院長盡地主之誼,陪同貴賓走訪輔大美麗的校園,沿途介紹各學院、建築景觀外,更品嚐輔大著名的一粒麥咖啡與點心,賓主盡歡。

奧克拉荷馬巿大學X輔仁大學 共同簽訂姊妹校暨4+1橋樑學程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