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EMI系列講座-EMI全英語授課技巧
活動目的
配合教育部雙語計畫,增進全英語課程設計、作業與評量方式及教學技巧等專業能力。
活動學期
111-1
活動詳細時間
2022-11-14
承辦單位
雙語教育中心
活動地點
LB501
鍊結類型
全國
活動主要對象
教職員
活動參與人數
53
成果說明
為配合教育部2030雙語國家政策、提升教師全英語授課的專業能力並推廣EMI課程,本校雙語教育中心特別舉辦EMI全英語教學講座並邀請傅爾布萊特專家學者許俊傑教授蒞臨本校與教師們分享如何增進全英語授課技巧, 包含課程設計、作業與評量方式與教學技巧等等。 許教授目前在美國托利多大學公眾健康學系(Department of Population Health)擔任教授,在美國大學任教已22年。曾擔任博士班和學士班主任,其優越的教學品質曾獲佛羅里達大學Teacher of the Year Award, Internationalizing the Curriculum Award, Advisor of the Year Award及, International Educator of the Year Award 與托利多大學的 Outstanding Graduate Teaching Award的肯定。 在講座過程中,許教授除了分享自身英語授課的經驗之外也不吝分享各項教學相關網路資源供與會教師參考,透過本次活動讓EMI全英語教學授課能力更上一層樓。

成果介紹

講座合照

講座合照

講者許俊傑教授(右三)、雙語教育中心楊佩玲主任(右一)與參加講座的輔大教師於講座結束後合影留念。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