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代碼/開課名稱
D260314306A 「德語文學導讀」課程展覽 ──德語文學聲音展
開課學院/系所名稱
外語學院-德語語文學系
職員代碼/開課老師
144597 周郁文
開課學期
1091
修課人數
35
成果說明
1.以學習成果導向進行教學的修正與創新,以聲音展作為課程的實作成果,使學生可以透過知識理解與實作歷程傳遞德語文學,學生藉由展覽籌備與協作,可整合德語知識與其他可轉移技能的綜合能力,讓學生可以更貼近未來職場所需的職能。整體教學成果值得肯定。 2.以「德語文學聲音展」為實驗場域,透過系列活動規劃與執行,強化德語系學生的多元能力,同時帶領學生與野人文化出版社進行洽談將錄音成果授權出版之相關事宜,培養學生應用所學,習得「可轉移技能」(transferable skills)之課程設計初衷。 3.強化德語系學生的多元能力,以任務導向—辦理「德語文學聲音展」為實驗場域,同時,培養學生能應用所習得之文學內容,轉化為創作,以及文化策展之實務能力。學習成效的檢核以作品及展演形式檢測,得以具體驗收學生參與課程學習的整體成效。
成果報告
「德語文學導讀」課程展覽 ──德語文學聲音展成果報告

用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