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名稱
2022全國法語口才大賽
競賽目的
第三屆全國法語口才大賽旨在鼓勵青年學子接觸法語,了解法國文化的藝術氣息,並為如何在台灣各大學推動此類與專業連結之法語教學提出初步思考方向。
競賽時間
2022-12-20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法語教師協會/東海大學
競賽地點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競賽類型
全國
競賽參與人數
8
獲獎項目
一金二銅
獲獎人
覃厚銘、蔡悅聆、郟婷
獲獎人之系所
法文系
成果說明
恭喜法文系大一覃厚銘(西文二、雙主修法文系)、大三蔡悅聆及大四郟婷三位同學參加2022第四屆全國法語口才大賽(Concours d’Éloquence)榮獲佳績! 獲得獎項如下: Déclamation 朗誦比賽第一名:大一覃厚銘(Éric) Plaidoyer 演講比賽第三名:大三蔡悅聆(Joëlle) Joute Oratoire 辯論比賽第三名:大四郟婷(Martine) 特別感謝指導老師:狄百彥(Eric de PAYEN老師、蔣之英老師、法語實習生Floralyne SEGAUD

用戶留言